close

最近在中國好聲音上無意間聽到孫伯綸演唱的這首歌《像瘋了一樣》這首歌的原唱是齊秦,但我覺得還好,個人強烈偏好孫伯綸的版本

真的很有感覺~大家聽聽吧!



想知道你是否還是一樣

有沒有學會比較堅強

妳快樂的背後有人失望

妳何曾在意當時我也是這樣     被你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

我還是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   心傷

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    魔掌

像瘋了一樣     妳缺少了  安全感

妳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   把我傷


想明白為何對我那麼冷淡

有回來故事會不會是這樣

明知道你不會再回頭看

我還是一直以為     一直以為有希望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就越    心傷

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你的    魔掌

像瘋了一樣     妳缺少了   安全感

妳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    把我傷


像瘋了一樣     越想你  就越  心傷

我多麼愛你     卻難逃  你的   魔掌

像瘋了一樣     妳缺少了  安全感

妳讓我多麼難堪     卻還是一樣  把我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音樂 孫伯綸
    全站熱搜

    雷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